狗蛋真君

主要吃粮,偶尔产出

【batfamily】谁动了小甜饼的配方

涉及cp有超蝙、迪芭、royjay、kontim、jondami

————————

蝙蝠家有一个小秘密,管家阿尔弗雷德擅长烹饪,尤其是他的小甜饼,名动正联、少正、泰坦,令无数小鸟流连忘返,令老蝙蝠蠢蠢欲动。可不知从那一天起,小甜饼他变了

 

身兼“进厨房必炸”DEBUFF的蝙蝠一家是吃不出口感上的些许变化,最先发现不对的是夜翼……的前女友

 

热恋格雷森警官的布鲁德海文普通女孩收到了警长的礼物,看起来就不怎么好吃的不明物体,姑娘秉持着良好的家教吃了一小口并委婉提出口感上的不尽人意

 

“不可能啊,芭芭拉、星火、海伦娜她们都说好吃啊”……

 

半天后“芭芭拉,我又恢复单身了”

 

“呵呵,活该”

 

“我是想问,你有没有兴趣来布鲁德海文吃个便餐,或者晚上我去你那”

 

“不好意思,最近减肥,我的食物就是阿福的小甜饼”

 

“……”

 

 

作为蝙蝠家除阿福外唯一一位点亮了厨艺技能点的杰森,他的安全屋几乎成了流浪罗宾鸟的公共食堂。放人进来的还不是红头罩本桶,而是他的前队友军火库罗伊,是的,前队友。

 

杰森一直觉得罗伊唯一的用处就是解决那些从老宅打包的小甜饼们,毕竟没有人能够拒绝阿福,两人无理由分手拆伙后,杰森发现比扎罗似乎更适合用来投喂。直到有一天夜巡完的红头罩心血来潮去两人同居时的安全屋看看,然后就捡到了一只醉得稀里糊涂的军火库。

 

 “看来我是真的醉胡涂了,我居然看见杰鸟了”罗伊抱着酒瓶子冲杰森傻笑“杰杰鸟,我想喝你最后一次给我做的汤”

 

然后他得到了一顿暴打以及一碗醒酒的甜汤,军火库又顺势住进了红头罩的安全屋

 

杰森第一次带罗伊回韦恩老宅,罗伊对现烤的小甜饼大加赞口,杰森忍不住也尝了一块,然后又开始怀疑人生。上一次怀疑人生是重生后首次回老宅,杰森充满怀念地看着心心念念的小甜饼,可以说当年饥寒交迫的小子撬了蝙蝠车的轮胎,拯救他的就是阿福的小甜饼。

 

一块下肚,杰森开始怀疑自己的记忆,想他外星食物都能面不改色心不跳地咽下去,一定不是他挑食。现如今又是一块下肚,他抬头看了看面无表情的蝙蝠侠,再看看吃的欢快的罗伊,杰森陷入了沉思

 

岂不知周围人都在感叹,绿箭家的孩子真可怜

 

 

提姆对小甜饼的变化并不敏感,毕竟他是可以一杯咖啡过一天的存在,忙起来的时候从不关心自己吃的是什么。更何况他有一个氪星男友,早在两人还不是情侣的时候,康纳由于无力在偿还战损之余解决衣食住行,又不想麻烦克拉克。就厚着脸皮搬进提姆总裁家里,鞍前马后,任劳任怨只求一张床位,如果总裁心情好还能换来小甜饼作为奖赏。

 

后来康纳教导乔,只要队友是蝙蝠家的就不用担心餐食问题,无论何时何地都有美味的小甜饼。天真的乔信以为真,可惜他遇上的是恶魔崽子达米安,他从不按套路出牌。

 

少年泰坦出任务的时候,他会取出黄瓜三明治做午餐;学校聚餐的时候,他会取出一大盆草蔬菜色拉,真是令人窒息的操作。

 

自从克拉克和露易斯和平分手,乔是经常吃了上顿没下顿。当然不是说超人虐待他,只是两人都志于拯救世界,乔有时还会和罗宾组队,运动量一大就容易饿肚子,未成年不适合垃圾食品,他只能和罗宾一起吃素,吃素!这不是一个年轻氪星人该接受的命运

 

“想吃小甜饼吗,今天和我回家吧(不能再喂给歌利亚了,他都瘦了)”

 

“嗷,达米安最好了”

 

 

女孩们对于小甜饼的变化适应良好,甚至将其当作正餐,一度令怀疑阿福双标的布鲁斯偷吃了女孩们的份额。然而阿福又岂会让老爷得逞,几次测试后,布鲁斯确认了阿福的一视同仁。

 

小甜饼已经彻底从人人偷吃变成只有极饿的时候才愿意吃一快,第二块就需要用上勇气,因为那会就不是那么饿了。

 

对此蝙蝠家开了一个简单的会议,大家“友好地”各抒己见,最后得出结论:阿福年纪大了,这是他阿尔茨海默病前期的表现症状,简称“老年痴呆”

 

为了维护蝙蝠家的形象,为了保住阿福的信心,蝙蝠家集体决定保密并假装什么也不知道。

 

 

可惜事情总有暴露的那天,锅不在蝙蝠家而在超人。

 

克拉克照常在忙完一天的工作以及解决猫咪挂树上外星人入侵地球等一系列问题顺路去哥谭看看蝙蝠侠临走的时候打包一份小甜饼给儿子们当口粮

 

在回大都会的路上被刚从阿卡姆越狱的小丑拿着氪石截胡了,是的不是莱秃而是小丑

 

“瞧瞧这是谁,呦呦呦,这是给小蝙蝠带的点心吗?嚯哈哈哈哈……”

 

不是,你拿的这块是乔明天的早饭,还有你张口闭口就是小蝙蝠,小蝙蝠和你很熟吗!克拉克努力克制住自己的吐槽欲望,然后眼睁睁地看着小丑把一块不明物体放进嘴里

 

笑声戛然而止,小丑面无表情地将口中的不明物吐了出来,然后就被闻讯赶来的罗宾鸟们制伏了。

 

“这TM是什么狗……”挣扎着还想发表一下自己观点的小丑被死死捂住嘴拖走了,家丑不可外扬

 

不幸的是这一切都被克拉克的记者同事们拍了下来,万幸的是在提姆的不懈努力下,头条新闻“超人为蝙蝠侠做的爱心甜点竟吃吐了小丑”里的小甜饼都打上了马赛克。

 

超人的名誉厨艺遭到了严重的损伤,但蝙蝠家没有一人发声,包括夜翼,真是世风日下

 

 

阿尔弗雷德有一个秘密,作为一名英国管家,他有一手出色的厨艺,特别是烤小甜饼,没有人可以抵挡小甜饼的魅力。

 

然而随着小布鲁斯变成蝙蝠侠,数只罗宾鸟飞入韦恩老宅又悉数离开,终于蝙蝠家酷爱垃圾食品以及各种甜食的后遗症爆发了。阿福拿着布鲁斯老爷新的体检报告以及第三次扩大的蝙蝠装甲叹了口气,看来他不得不对屡教不改的老爷少爷们的饮食下手了。

 

思来想去最终惨遭毒手的是无辜的小甜饼,先是糖分含量明显减少直至完全无糖,再是黄油甚至是鸡蛋的数量都严格控制。到如今,阿福已经可以以最少的添加物烤出饼干的形状,至于口感,嗯……

 

不过明天阿福打算让古早版的小甜饼重出江湖,因为明天不仅是“蝙蝠侠面不改色吃光了吃吐小丑的超人亲手做的马赛克,并坚强地完成了告白”一周纪念日,更是正义联盟三巨头其二结婚的日子,值得最好的小甜饼。

 

话说,古早版配方是什么来着的

 

 

ps:婚礼当天,出于某种微妙的心理,阿福的小甜饼被蝙蝠家一扫而空,连闪电侠都没能抢到一块。当然第二波小甜饼同样在出现的瞬间全部消失,巴里带着沃利再度失手,看来是超人动的手无误,迪克代表全家给了阿福一个大大的抱抱

评论(10)

热度(1509)

  1. 共5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