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蛋真君

主要吃粮,偶尔产出

【漫威】超英的经济情况(多cp)

认真严谨?的超英经济状况普查,涉及cp有一代绿虫,二代虫绿,三代贱虫,贾尼,盾冬,锤基,绿寡,蚁蜂,EC,牌快,狼队

——————

说到经济情况,三只蜘蛛同时跪地嚎啕不止,“纽约好邻居”们一直挣扎在赤贫线上下,大部分时间还是下下。所以每当有战衣受损,勤劳的托比虫就会任劳任怨地修补,没事还要唠叨两句“哥哥手中线,蜘蛛身上衣”。这让明里暗里暗示几次自己可以包养蜘蛛的奥斯本兄弟很是挫败,就差在你们回家路上撒钱了,还要那样啊!

 

当得知最小的弟弟荷兰虫和有钱的、工作很危险的、有钱的、各种cosplay场合都有他的、有钱的雇佣兵死侍在一起后,托比虫与加菲虫抱着自己的绿魔嚎啕大哭,奥斯本少爷们更无奈了,自己选的男友,只能含着泪接着宠呗。

 

逢年过节荷兰虫还能从铁罐爸爸手里拿到不少红包,他始终不能明白哥哥们以成年了就不能再不劳而获拒绝他人的金钱交易赞助究竟是怎么想的,毕竟托尼斯塔克最大的爱好就是撒钱,每天等着总裁大人临幸的复仇者一抓一大把。

 

当然凡事都有例外,淳朴而正直的队长就不是其中一员,他每月按时排队领取他和吧唧两人的老年退休金,殊不知由于他们从未缴纳养老保险,领的是斯塔克工业名下的“赡养二战老兵”信托基金。

 

两位九旬老人对生活保持乐观,每天吃吃喝喝打打架,至于偶尔去瓦坎达度个假,吧唧又胖了三圈这种事就不提了。

 

另一位誓死不领红包的是神级复仇者(真神级)雷神索尔同学,他曾经是个王者,后来被管理员封号了。

 

前不久他遗失了身上所有财产,包括但不限于喵喵锤一把。万幸的是,诸神黄昏前,他弟弟洛基去了趟藏宝库,不至于让阿斯加德人民到了地球后流落街头。阿斯加德救世主不会亏待拥护他的子民们,至于雷神本神则过上了买一个鸡腿要写三千字申请书的日子,可喜可贺。

 

联盟中也有些特殊情况,班纳博士本身很有钱,女友娜塔莎要的限量款口红包包都能随手买下。但是绿胖没钱啊,他的神器超弹力裤子是没有口袋的,当然绿胖也不需要钱。

 

还有就是二代蚁人,他是穷人靠装备的非典型特例,同时也是为数不多的直男,他有女友、前妻和女儿,简直人生赢家,再加上他老丈人和钢铁侠有奥创亲爹之争(这里兼具漫画电影设定,奥创由汉克皮姆博士和托尼共同创造,顺便把贾维斯救下了),不好意思伸手。

 

至于其他复仇者的主要经济来源就是铁罐爸爸了,至于他究竟多有钱则不得而知。只知道他为费尽千辛万苦抢救回来的贾维斯,创造了一种全新的虚拟货币:贾币,现在已经超越比特币的市场估价了。

 

快银皮特罗就是其中一员,他同时打两份工但还是很穷,超级速度带来的超高食物需求,对此隔壁闪电侠深有体会,他都穷到要出手办过日子了。所以每当牌皇大大回家发现自家男友和猫主子抢饭吃的时候,就会感觉到深深的无奈。

 

对此万磁王埃里克很是不满,毕竟人家是场面人,求婚要用足球场的。儿子女儿女婿都靠一个人的工资而活这太不上台了,至于牌皇雷米则是儿子被物欲世界迷糊了眼,是早晚要解决的对象,最好在金门大桥上挂着别下来了。也不看他有多偏心,逢年过节发红包:大女儿五千,小女儿五千,儿子五块,女婿挂桥上。

 

查尔斯教授则不以为然,毕竟坚持在美利坚新离婚法案面前结婚离婚再复合来回折腾也面不改色的人并不多。X学院也和那个靠老大收废铁维持日常开销的兄弟会大不相同,对于时不时回娘家蹭饭再大包小包带走的妹妹瑞雯也是极尽关心爱护。至于那个收废铁的,教授选择放养,反正早晚会乖乖回来推轮椅的。

 

最没经济烦恼的反而是镭射眼,作为X战警的小队长,出行都是开喷气式飞机的,所以他至今不能理解为什么金刚狼要带着女儿接拍《暮狼还乡》这种赚足人眼泪的片子,还有既然出门拍片了,能不能把摩托车油加满啊!


评论(35)

热度(2526)

  1. 共4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