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蛋真君

主要吃粮,偶尔产出

【超蝙】无关风月(双重生)

露易斯被小丑干掉了,万幸的是小丑放过了大都会,为了避免世界走向不义超蝙就凑合着过了。老爷心里有猫(老爷有走《哥谭》线),酥皮心里有露(都是自己觉得的)双重生后发现好像还是……

涉及的cp有superbat,jaydick,kontim和单生狗的大米(有蝙猫超露提及,未成)
开头有点悲伤,其实这是篇搞笑,啊不,严谨的文

————————

圣诞季即将到来,哥谭也裹上了一层银霜,仿佛能将所有罪恶掩藏。阿卡姆的罪犯们都老老实实呆着准备过节,如果他们上街看看就会惊奇地发现,平时那些老死不相往来的蝙蝠崽子们一窝蜂出现了,人群中似乎还有消失已久的超人。

 

阿尔弗雷德,蝙蝠家忠心耿耿的老管家在凌晨时分永远闭上了眼睛,也许他还在惋惜没能为少爷们烹制圣诞晚宴。布鲁斯揉了揉紧绷的太阳穴,忽然觉得周围有一点陌生,明明都是最熟悉的人,那些因为各种原因离开的男孩女孩现如今都可以独当一面了。

 

还有克拉克,那个最熟悉的陌生人,数十年前,由于来自平行时空的警告,蝙蝠侠用各种手段安抚了暴走的超人,包括但不限于再也不冲超人喊:滚出我的哥谭。

 

大都会,甚至整个联盟就在蝙蝠侠“巨大”的牺牲下被保了下来,世界最佳搭档变成最佳情侣,全世界都相信他们是真心相爱的。

 

一切为了世界和平,无关风与月

 

 

半年后,蝙蝠披风交给了达米安,空巢老蝙蝠孤独地坐在蝙蝠洞里试图充当一下当年阿福的位置,然后被吼没事干就给我造个罗宾啊!儿子,你的想法很危险

 

布鲁斯不甘心就此步入老年生活,和那个热爱养生的超人一样每天九点睡六点起,可惜岁月不饶人,他还是在电脑前渐渐睡去了。

 

这是,怎么回事?

 

老蝙蝠面无表情地看着镜子里年轻的布鲁斯,狠狠拧了把手背,镜子里的小少爷皱了皱眉毛。

 

我这是,重生了?

 

在经过缜密测试后,布鲁斯对意外接受良好,虽然没法阻止父母的离去,但他有大把大把时间去挽回自己曾经的过失。

 

再见了,蝙蝠洞里的外卖盒子,卧室里的臭袜子,花园里时不时失踪的玫瑰,那些年为了避免超人暴走而忍受的克拉克的坏习惯终于从生活中消失了。

 

我旋转跳跃……布鲁斯努力想要挤出一个笑脸,不幸地发现自己的面瘫并不是刻意为之,而是从小就有的。

 

 

远在堪萨斯农场的克拉克就没那么好运了,前一秒还在思念的玛莎忽然出现在自己眼前,纵然是超人也会吓一跳。

 

难道小丑笑气的后遗症又发作了?克拉克脑海里满是蝙蝠侠的蔑视,药不能停啊,超人!

 

一阵鸡飞狗跳后,尚未觉醒超能力的克拉克已经暗搓搓开始策划与路易斯的“初遇”了

 

而哥谭的老爷,啊不,现在是小少爷已经领先许多,仗着自己现在细皮嫩肉外加拿到了未来的剧本,成功拿下幼年小猫,现如今赛琳娜已经同意尝尝布鲁斯的手艺了。

 

可惜那么多年,老蝙蝠厨艺没有丝毫长进,平时不是阿福就是克拉克掌厨,布鲁斯负责吃,还有挑刺。

 

不过任何事都难不倒蝙蝠侠,毕竟四任罗宾都给他做过饭,迪克的麦片,杰森的法式大餐(难度有点大,不过红头罩说过,就是傻子也能将法棍变成美餐),杰森的法棍,提姆的咖啡,达米安的蔬菜沙拉。完美的一餐!

 

赛琳娜呆呆地看着烛光边上的小少爷“你确定这不是你吃剩下的早餐?”

 

 

情场失意的小蝙蝠决定做一个事业型的男人,表面上维持那个软萌好欺负的布鲁西,背地里动用个人关系把卢修斯等人提拔至公司高层,将有二心的统统踢走。经常拜访尚还不是警长的戈登,确保迪克的父母不会再出意外的前提下拐走马戏团的小明星,将年幼的杰森的母亲送入戒毒所,经过本人同意带回大宅,看望了刚会说话就表现出超高智商的提姆,将卡萨德拉,斯蒂芬妮她们列入蝙蝠的披风下……

 

至于超级罪犯们,布鲁斯尽全力制止他们的不幸事件发生,避免走向悲剧的未来,但他从未考虑过对还是无辜百姓的超级罪犯痛下毒手,或是直接送进阿卡姆,如果这么做了,那他和得了失心疯的不义超人还有什么区别。

 

哈琳奎泽尔心理医生最近生意大好,不得不放弃那个看起来挺有意思的“小布丁”的预约。

 

小丑已经诞生,但布鲁斯可以制止更多人受到伤害。在原本芭芭拉断腿的晚上,迪克杰森的旷世罗宾争夺战临时休战,带着姑娘们看了一晚上电影,小丑被蝙蝠侠送进了阿卡姆疯人院。

 

小蝙蝠有点高兴,他甚至考虑提前组建正义联盟,顺便关心一下那只“氪星救援犬”

 

 

克拉克就没那么好运了,他每天忙着拯救世界还要提防来自莱克斯卢瑟的暗算,任他想破脑袋也不明白他那么小心,为什么康纳还提前诞生了。最重要的是,他在重新见到路易斯的那一瞬间就失去了日思夜想的那种渴望,一个朝夕相处的身影出现在脑海里,而那个身影正忙着追猫女!好气啊!

 

有的时候克拉克觉得布鲁斯有点不可理喻,虽然自己也有点;他凭什么就认为蝙蝠侠拯救世界和超人凑合着过了,超人就同意了呢,虽然超人真的同意了。

 

超人不想要年轻貌美的小蝙蝠,超人怀念那个倔强,死心眼还臭脾气的控制狂,怀念那个默认闪电家的、蝙蝠家的小崽子带外卖进蝙蝠洞还污蔑是超人干的;从来不收拾屋子,袜子内裤乱丢,还不让人用超级速度收拾的;一旦韦恩宅、正联有一丢丢的损伤都强行推给超人的;没事牵个小手还要发出蝙蝠蔑视的老蝙蝠。

 

超人想回家

 

还没等到克拉克分析出如何逆重生,小少爷提前收购星球日报前来视察,会后还将小记者单独拉出来谈话。

 

克拉克肯特  嗯。卡尔艾尔  诶?玛莎   what?你最后一天没有收拾桌子就上床睡觉了   明明那天轮到你打扫卫生!

 

蝙蝠侠什么都知道,克拉克完败

 

不过小蝙蝠等于老蝙蝠这件事让克拉克有点开心,没等他出手重新抢回他的蝙蝠,一通来自迪克哭哭啼啼的电话打乱了一切。

 

杰森被绑架了,克拉克带着布鲁斯一同救人也没赶上,杰森再次死在布鲁斯面前,蝙蝠侠依旧无能为力。

 

满手的鲜血和残破的躯体,同时破碎的还有蝙蝠侠的心,你什么也做不了,一如过去,一如现在。

 

布鲁斯疯一般的冲向拉萨姆池,克拉克和刺客联盟的人战成一片,塔利亚有点尴尬,她和布鲁斯本是萍水相逢,但她偷了蝙蝠侠的DNA,如今儿子达米安已经成型。克拉克也有点尴尬,那个追着他打的臭小子现在还躺着培养箱里,他的克隆体们正追着自己打。

 

 

杰森死而复活后脾气变得暴躁异常,平日里老和他争斗的迪克认真照顾他的小翅膀,不过没多久杰森还是选择单飞离开。原本仿佛真的变成乖乖女的黑蝙蝠、女猎手也披上了她们心中的战衣,再后来夜翼也走了。

 

一瞬间小蝙蝠变成了孤家寡人,赛琳娜回来看过布鲁斯,她说也许布鲁斯还没明白过来,但她的直觉告诉她,布鲁斯对她的好仿佛在弥补什么,他的心不在她的身上。

 

是啊,老蝙蝠的心在很久以前就属于某只了,只是那个倔强,死心眼还臭脾气的控制狂不愿承认罢了。

 

最后猫女同意认蝙蝠侠当哥哥,钩抓枪飞起,同行的还有蝙蝠女

 

老蝙蝠有点怀念蝙蝠洞里的外卖盒子,卧室里的臭袜子,花园里时不时失踪的玫瑰,还有克拉克千奇百怪的坏习惯。他知道现在超人和路易斯还只是朋友,加油,布鲁斯,你可以的。

 

意外来到总是那么突然,路易斯在一次战地采访为拯救其他人被炮弹击中,碎成渣渣了,克拉克再度暴走,布鲁斯却感觉有点累了。

 

活着的蝙蝠侠永远比不上死去的露易斯,布鲁斯甚至有些自暴自弃地想:其实组一个不义联盟也没什么不好的

 

正义联盟的瞭望塔,蝙蝠的身影有些落寞,超人在失踪数日后再度重现,联盟众人高度紧张,被重点点名的火星猎人、绿箭等人严禁出现在超人面前。

 

面对虎视眈眈的联盟成员,克拉克有点无奈,他挨个发了请帖邀请众人参加路易斯的葬礼,最后一张是给布鲁斯的。

 

哥谭的滴水兽边上,蝙蝠侠告诉超人,那些他拼尽全力阻止的超级罪犯,有的还是走上了不归路,有的本尊无事但身边的人却变成了罪犯,他的努力没有任何作用。

 

阻止罪恶,坚守正义,坚守原则,这本来就是蝙蝠侠,说真的,我刚来的时候有考虑过提前将罪恶扼杀在摇篮里,但我知道如果我怎么做,蝙蝠侠一定会来制止我

 

当然,超人,这还用说

 

路易斯是我的朋友,戴安娜也是,巴里也是,任何一位朋友死去都是令人痛心的,但布鲁斯不一样,如果说有什么能让超人发疯,那一定是蝙蝠出事了,要知道,这可是超级反派们公认的事实。

 

哼,怎么超人重活一次还变得油嘴滑舌了

 

这是真情表露好吗,B,过去你说我们在一起不过是为了世界,无关风月,那么我们重新谈一次恋爱,就为了彼此,好吗?

 

不好

 

诶诶诶

 

表白这种事应该让我来,克拉克,你愿意被布鲁斯包养吗?

 

愿意愿意

 

 

日后的一切朝着原有的轨迹发展,韦恩老宅里,阿福在为姑娘们准备减肥餐,新任罗宾达米安每天策划暗杀超人,超级小子带着红罗宾到处溜达,有时候红头罩会开着机车带夜翼回家蹭饭,第一次发现真相的布鲁斯仿佛看见自家白菜和猪愉快地拱在一起,克拉克不好意思告诉他其实上辈子也是这样,他们还特地错开日子回家,不过蝙蝠侠应该什么都知道。

评论(12)

热度(21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