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蛋真君

主要吃粮,偶尔产出

【HP穿越者论坛】这个有毒的世界

这里有最全大神攻略,无论是想称霸巫师界,还是找小哥哥小姐姐谈场永不分手的恋爱,来这里分享你的日常、吐槽、树洞……
还有世界对穿越者满满的恶意
(本文涉及cp有TRAD、鹿犬、莱莉)
——————

【吐槽】这个有毒的世界

大家都知道,由于之前的穿越者前辈们为所欲为,世界法则已经盯上了后来的广大同胞,并且不断对抗穿越者(玛丽苏/杰克苏)自带的光环。世界观设定完全按原世界进行,“贵族”设定被全盘否定,就连“格兰芬多全体智商下降50%”的DEBUFF都消失匿迹/笑哭

 

穿越目标也被严格控制,从一开始小哈利不能被穿,到后来主线人物不能穿,到现在凡是原著世界提及十次以上的都不能穿越,基本身世全靠编。

 

而且主线人物性格外貌基本按原著来,一旦动用一点点穿越者光环让主线人物OOC超过5%就会被世界法则驱逐抹杀,具体看现在的HP世界还能干什么,我就不吐槽了

 

我真正想说的是新诞生的、可塑性超强的、可以靠氪金略微使用一些穿越者光环的世界,依次开放梅林时代、四巨头时代、祖时代、亲时代、子时代、孙时代,前一个时代还会对后续剧情造成影响,最最重要的是所有人物皆可攻略!是不是很美好,呵,这个世界剧毒无比。

 

【路人甲】楼主土豪,要进这个世界要氪很大一笔金,流下贫穷的泪水

 

【学长是我的】哈哈哈,又一个被坑的出现了,不知道楼楼在那个时代,这里坐标祖时代,毕竟祖时代超长,一直从校长入学到小汤姆毕业,还可以随纽特学长去全世界玩!因为原著里没有学长的长相描写,就随电影了,啊,小雀斑太可爱了。不过有毒是真的有毒,我同意。

 

【楼主】在新开的亲时代,毕竟颜狗,人活着就是为了舔小天,人家也没有辜负罗琳大神那一堆handsome,[图][图][视频],新出的拍照录像功能真的太好用了。

 

据说原著里夸过帅气的基本都没长歪,原著里不怎么样的也大多按电影里来,都丑的大概是没戏了,比如说某老鼠……

 

楼主是麻瓜出身的,刚入学还有点担心会不会过得很惨,四处打听了一下,没有二代黑魔王?没有凤凰社?校长是麦格?怎么回事?这个姓里德尔的超级御姐是谁?请原谅村里刚通网,一脸懵逼!

 

翻了一下祖时代剧情,呵呵,会玩会玩

 

【我是真相帝】作为过来人我可以稍微剧透一下,祖时代嫖GG的人巨多,强拆唯一的BL官配,直到45年大决战两人关系还只是曾经的莫逆之交后来的宿敌。校长虽然颜也很正,但人家是真GAY,妹子基本没戏。

 

等到小汤姆五年级的时候出了一件大事,有个妹子太过嚣张(可能氪的比较多)一直滥用光环,好死不死她还对小汤姆用了,结果一下子被反杀,直接扭校长跟前去了。没办法,一旦被主线角色认定不合常理是会被直接抹杀的,这是基本法。为了保命,妹子只好瞎扯,说自己有预言家血统,知晓未来。扯也不扯点好的,说了一通让人无力吐槽的:什么都是因为校长不够关心,里德尔才会黑化的,吧啦吧啦……为了增加可信度还强行降低两人智商。

 

她成功了,校长觉得她说得很有道理(校长智商降低太多了吧),小汤姆一想好像是这个理,仗着校长越来越宠他为所欲为(LV:阿瓦达,下一个)。一来二去,TRAD成了,至于为什么不是ADTR,楼主,看一眼你们的黑魔法防御课里德尔教授。

 

【楼主】都被剧透光了,是的,黑魔王的诅咒什么的破除在自己女儿手里,现在TR是魔法部部长,校长也辞职去帮他,而巫师世界早在四巨头时代就已经曝光了。哪位大神走的事业线,神TM带着巫师军团(50人都不到)神奇动物大军和“征服王”正面刚,还TM赢了。

 

还有不知道是哪个天才强行融合世界观,现在巫师毕业还可以去神盾局、正义联盟工作,主要担任战后重建……还有那些在梅林时代当上圆桌骑士的,怎么样,当英灵感觉怎么样?圣杯战争玩的开心吗?

 

【好奇的路人甲】哇偶,看起来好有意思,想入,明明人家只想见小哈利的

 

【楼主】之前的时代是不能再进了,为了避免影响历史,小哈利可能你也是见不到的。

 

估计是有人想要强拆劫道者吧,小天没被丢进蛇院,鹿爹遭难了。蛇窝里的西里斯进了格兰芬多,狮栏内的詹姆斯去了斯莱特林,还和你教授一个寝室,那一天,全世界都以为分院帽疯了。你以为接下来会是JPSS情敌间相爱相杀?错了,鹿对犬一见钟情,七年时间死皮赖脸追求一个直男,是的,咱小天笔直笔直的,虽然他唯一的绯闻女友是咱们的莉莉女神。

 

我犬对感情的事不怎么上心,就他原著单身到死的结局来看,可能是得了注孤生的诅咒。给你们秀张照片[图],这大概是楼主离男神最近的一次了,近到都数的清他的眼睫毛,要不是身后传来鹿爹和犬弟弟雷古勒斯的死亡射线,我,我可能就亲上去了。

 

【忍不住吐槽】注孤生的可能是楼主本人吧,美色当前,要我就直接啃了。

 

【看破红尘】还好楼主没动手,这个世界里攻略帅哥基本属于地狱难度,一旦好感度没到就扑倒是直接抹杀的,别问我怎么知道的,我就趁战损抹了一把萨拉查大人的腰。

 

【楼主】本人只是想来围观一下亲时代的芳华,并没有什么特别的野心,不过听说无论哪个时代基本没几个人攻略成功,拆官配倒是一拆一个准。目前为止亲时代唯一攻略成功的是某抖M,对象是贝拉,不得不说B家的颜值都很高啊!

 

扯远了,我是来吐槽的。

 

亲时代开放了新的系统,自选血统,一瞬间,吸血鬼啊、精灵啊、神奇动物啊呼啦一下都涌进霍格沃兹。不知道那个血族操作失误,一大窝吸血鬼出现在学校,不过好在只有一位老师受了轻伤,并无大碍,不幸的是那是我们的黑魔法防御教授。

 

TR、AD同时回学校,TR脸黑的让人忍不住高呼LV饶命,三天后吸血鬼猎人组织重建,基本上当年那些跳脱的凤凰社成员还有食死徒都加入了。巫师当血猎当然免不了闲话,六年级的时候,小天带人去梵蒂冈砸过场子,并且获得官方认可,成为新一代血猎。作为砸场子成员之一,楼主还分到一枚十字架[图],还是男神亲手给我戴上的。

 

最后说一下亲时代有毒的结局,小雷向楼主表白,他说他在观察哥哥的时候看上了哥哥的头号粉丝也就是楼主我……当然那是不可能的

 

就皮一下

 

鹿犬最后成了,万千少女的初恋在毕业后一年彻底弯了。为什么会这样,我要喝牛奶醉倒自己。明明他们都没有一起出去夜游过,不过活点地图还是发明出来了,明明小天十六岁离家出走都不敢去鹿爹家避难,明明和莉莉女神围观鹿犬变身陪莱姆斯的夜晚,他们还会互相斗殴,楼主的阿尼玛格斯形态是松鼠,完美取代某耗子,这也是唯一一次动用穿越者光环。

 

莉莉通过多年的潜心研究,加上老校长的暗中帮助改良了狼毒药剂,成功抱得狼人归,是的,莱莉。那些想要嫖教授的子时代还有希望……

 

他们没去当傲罗,也没去打魁地奇,除了偶尔收拾一下不听话的吸血鬼,猜猜看毕业后去干什么了

 

想想看,80年代,腐国,最出名的当然是摇滚啦。

 

“劫道者”乐队横空出世,大脚板,尖头叉子,月亮脸和百合仙子(不要吐槽,这个名字是楼主起的),楼主没有什么音乐细菌,当了他们的经纪人。

 

劫道者的名字是他们共同决定的,本来以为世界的恶意会毁掉一切,事实上他们依旧肆意昂扬。

 

【大吃一鲸】原来楼主是……你确定你和雷古勒斯的关系只是皮一下吗

 

【大吃两鲸】这就是传说中为了改善巫师和麻瓜的关系,出道,成为偶像

 

【脑残粉】并不是啦,事实上,他们刚出道的时候是隐瞒自己巫师身份,之所以暴露是因为一次演唱会上的意外事故,鹿爹犬爹同时出手救人。不得不说“劫道者”真的是cp粉吃糖吃到齁,鹿犬轮流做主唱,新歌都是联合署名,键盘手莉莉和鼓手月亮脸时不时也会发个糖。

 

记得刚出道那会,你犬就承认他是双,一度男粉数量超过女粉,你鹿没说,估计取向是犬吧。

 

劫道者的演唱会又要开始了,什么都不说了,我要去抢票了,话说那个防巫师作弊系统到底是谁弄出来的啊!

 

【楼主】想不到楼主这个小透明还有人知道,还有那个防巫师抢票作弊系统是楼主弄的,请给广大麻瓜粉一个机会,不过这场演唱会可能是近几年最后一场了。

 

别紧张不是出什么事了,而是小哈利真的可能要诞生了!巫师世界黑科技无数,请参考里德尔教授,而且据说不是有性繁殖,鹿犬打算一人生一个,这个世界的哈利应该是灰眼睛的。

 

什么,你问为什么不是莱姆斯和莉莉的,人家生的是女孩子呀

 

这个有毒的世界真的太好了,没有你死我活的战争,只有狮蛇的攻受之争,骚年,子时代等你哦。

 

 

——————

彩蛋:“劫道者”乐队穿越回原著世界

犬(翻看剧本):也就是说这个世界的我被关进了阿兹卡班还越狱成功了~cool~

鹿(看犬手里的剧本):这么帅的事情值得出一首单曲

莉:还能不能好了,你们俩,关注重点啊

鹿犬(抱头鼠窜):月亮脸,管管你老婆,她凶我们

一直没说话的狼人盘算着手上的狼毒药剂够不够接济一下这个世界的自己

评论(11)

热度(213)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