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蛋真君

主要吃粮,偶尔产出

【复联3】浩劫之余(有死亡剧透)

缓了一天去二刷,又被虐了一脸血,再奶一口甜饼,前篇戳亡者国度,也可以独立看,涉及cp盾冬、锤基、贾尼、幻红、星卡、绿寡、贱虫、EC

——————

网红灭霸直播比心,全宇宙一半生物受不了化作灰烬。活在台词里的鹰眼和蚁人在鹰眼家汇合,蚁人分享了一个正要和女友亲热,女友她爹意外闯入气成灰的故事。鹰眼还没来得及做出反应,一旁银色的身影笑着滚成一团(设定复联和叉男的快银是同一只小天使)

 

“我们X战警早就整装待发了,就连北极星大群他们都出现了,老姐被虐某个女儿控气的就差把地球磁极对换了。都怪那个那道被教授命名为迪士尼-福克斯之罩的玩意挡住了我们去路,那玩意简直比哨兵还要NB,冰冻火烤都不管用……”

 

你们叫Peter的是不是都话特多

 

事实上另外两个废话特多Peter在亡者世界都玩嗨了,小蜘蛛向大家展示一个话痨大多时候还是麦霸。星爵在贡献出自己珍藏的碟并自觉担任DJ后获得了卡魔拉的原谅,还给被罚不准吃晚饭的星爵偷藏了块披萨。

 

海拉在提出要带亡灵大军回去正面刚灭霸后便陷入找不到出口的尴尬场面,为了维持自己死亡女神的尊严,她拒绝了其他人的帮助,为了不辜负女王的心意,大家继续开party去了。

 

不知道谁提出一个观点:本质上消灭一半生灵的是六颗石头,灭霸只是借用了其中的力量,那么灭霸也算在一半生灵里,理论上有百分之五十的几率把自己也灭了。

 

大概是亡者世界的啤酒度数比较高,就连奇异博士也赞成这个观点,于是众人准备了板砖、麻袋、辣椒水,势必要给或许还在死海排队的灭霸一个惊喜。

 

和死界欢快的气氛截然不同的是生者们承担了所有的痛苦,还要振作起来向灭霸复仇。

 

队长脱下手套把巴基留下的灰烬捧在掌心,并抢走被火箭浣熊偷偷据为己有的枪。浣熊他嚎啕大哭、他撒泼打滚依旧没敌过某心如磐石的队长,只能抱着格鲁特宝宝的遗骸大喊:崽啊,阿爸想你。

 

一旁的雷神见状来安慰他:小兔子别难过,你看我全家都死光了还不好好活着,诶我有和你说过我弟弟吗,他可好了,他……

 

是的是的,你TM在飞船上都讲了一千四百多遍了,他小时候变蛇吓你,长大拿刀捅你的事我都能倒着背了,之前还以为你是个硬汉的我真是太傻了!

 

远在泰坦星的托尼决定振作起来,托尼收拾了同伴的遗骸决定开星爵他们的飞船先回地球,托尼发现飞船被灭霸砸了个稀巴烂,托尼……

 

托尼在修飞船

 

亡者国度的众人玩起了真心话大冒险,被选择大冒险的幻视向浩克深情表白三分钟,旺达笑得很开心

 

托尼还在修飞船

 

亡者国度的众人玩起了国王游戏,不幸中招的黑豹殿下要背着浩克做二十个俯卧撑

 

托尼依旧在修飞船

 

亡者国度的众人提议不带浩克玩了

 

浩克很生气,浩克决定吃光所有的巧克力,浩克剥不开包装纸,浩克更生气了。

 

在听说以前浩克吃巧克力都是班纳博士剥好然后变身喂的,一直充当背景墙的贾维斯提出:虽然现在获得实体但本质上依旧是AI,那么他就可以分出自己的一部分通过浩克前往现世。幻视果断剥下一块零件作为载体,就等班纳博士召唤。

 

布鲁斯成功支开其他人约娜塔莎吃了晚餐,看了瓦坎达的星空,从诗词歌赋聊到人生哲学。终于心满意足,临睡前想起自己好像还要约浩克好好谈谈。

 

十二点钟声即将敲响,布鲁斯坐在一面落地镜前,两边点着白蜡烛,努力削着一个通红的苹果。钟声停止,苹果变成苹果核,啊好久没吃水果了。

 

这次召唤浩克很成功,可浩克在看到地上的苹果核生气地朝镜子里的博士吐了口口水就回去了,居然背着我吃好吃的,你变了。

 

布鲁斯有点尴尬,赶紧收拾收拾准备再次召唤,空气中忽然传出一阵陌生男人的咳嗽声。

 

班纳博士,我是贾维斯,博士,别砸镜子……

 

一番解释后,布鲁斯决定短时间不再召唤浩克,并用一台笔记本成功贿赂老贾,他可不想莫名奇妙变成快递公司。

 

 

地球第一届超英聚会在鹰眼家举行,万磁王推着轮椅与教授一同出现,教授带来了死侍从死者国度带回的口信,虽然死侍的原话大多是他家小蜘蛛变得更可爱了之类的废话。即便如此,斯蒂夫和托尔依旧战力清零,一旁的惊奇队长叹了口气,男人啊,都是靠不住的

 

远在泰坦星的托尼终于修好了飞船回归地球,满脸疲惫地问星期五冰箱里还有什么吃的。

 

“我想你可能更愿意喝上一口我煮的浓汤,sir”

 

 

洛基暗戳戳挪到海拉边上,他承担了不少人的期望

 

那个,老姐,虽然这里吃穿不愁,但大家都挺想回去的,你到底什么时候能打开这门啊

 

大概……复联四上映前吧

评论(7)

热度(29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