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蛋真君

主要吃粮,偶尔产出

【DCEU/正联】反派如何正确勾搭超英

DCEU私设只有两代罗宾,桶死后老爷就单身一人直到BvS,涉及cp超蝙、绿红、wondersteve、海王兄弟、钢沙、21,以及各种反派的单箭头

时间线在海王后

————

缅因州某不知名小港的一群混混受到全世界超反的关注,原因无他,光手上那一沓子和海王的自拍照就羡煞旁人,特别是来自哥谭的那一群,他们在阿卡姆揭竿起义了。消灭正义联盟,蝙蝠属于哥谭!!

对此,超人十分担心,他还不知道卢瑟已经偷走了他的基因,他也没有经历过蝙蝠侠最疯狂的岁月,不知道他的布鲁西宝贝究竟付出了多少。就在克拉克打算写文揭露“阿卡姆私生饭”的恶劣行径时,布鲁斯已经熟练地捆住所有逃犯打包送回。

一个声音在黑夜里响起,“你以为一切就这样结束了,NONONO,我亲爱的小蝙蝠,你的梦魇又回来了!”

蝙蝠侠看了眼飘在半空中的超人,低声说道“是的,超人已经复活”

“怎么又是超人”那个声音似乎有些不满“你应该记得我,我才是你的宿敌!”

“小丑,不可能,他已经为害死罗宾而付出代价了”

“你似乎忘记我们的新神,他最擅长操控生死了”哥谭终年不化的雾气,伴随着阵阵刺骨的笑声,蝙蝠侠将超人拉到身后,手中紧紧握住的蝙蝠镖随时准备给与对方痛击。

“只需要一点点毛发、骨髓甚至是内脏,做成一个精致的娃娃,死寂的瞳孔便可以在午夜时分重新转动……”浓雾逐渐消散,声音的主人渐渐显露出他的身形

 

克拉克不敢置信地揉了揉眼睛,“乐高积木?”

 

闪电侠正在和逆闪玩一个你追我,你追到我,我就请你吃披萨的游戏,摸了摸干瘪的钱包,巴里奋力前行,然后被一个绿色的包裹砸中了脑袋,还附带一张纸条:

亲爱的

请原谅我又又又不能及时赶回来,不过我给你带了#¥%#星的特产希望你喜欢。塞尼托斯最近一直拉着我星际旅行,还非说是工作,我总觉得他怪怪的。上次你说你受邀加入了一个叫什么什么来着的组织,那么问题来了,布鲁斯韦恩又是谁呢?

你的天才

由于闪电忽然刹车,逆闪一不小心多跑了半个地球,等到他重新找到闪电,巴里嘴里已经塞满了五颜六色的不明物体。

“要尝尝吗,这是哈…绿灯侠送来的#¥%#星特产,味道还不错”

哼,这算什么,逆闪心中充满了不屑,情敌的挑衅吗?身体却很诚实地坐下,我才不是跑饿了,我是替这个傻子试毒!

 

全世界最幸福的反派莫过于豹女了,作为猫派的神奇女侠非常乐意休闲时和豹女一起吃冰激凌,即使要收拾各种烂摊子,戴安娜也只是将其视作铲屎官的日常(好像哪里不对),这让她的犬系男友史蒂夫很郁闷,他使出浑身泄劲力图重获戴安娜的关注,并成功出版一书《如何从猫主子手中夺回自己的女友》,被无数男性奉为圣经

 

作为一切源头的海王并没有意识到和群众打成一片会给其他反派造成多大的冲击,他刚登上七海王座,有可以堆满整个海沟的事。亚瑟把所有烂摊子丢给了维科,亲自去“处理”战败的弟弟,虽然他弟弟像个炸毛海胆一样,但本质上和M家的不一样,坚信在自己爱的感化下,弟弟一定会改邪归正,和陆地人(特别是自己)相亲相爱。

奥姆端坐在豪华客房式监狱里吃着妈妈亲手做的小甜点,听亚瑟讲童话故事,接受感化,今天讲的是三只小猪佩奇历险记,为了更形象地展示陆地世界的美好,当天夜里亚特兰蒂斯开了一场盛大的烤肉派对,所有被关押的嫌犯都临时保释。

 

当然并不是所有超英都乐意被反派们勾搭,自从乐高小丑复活,蝙蝠侠的夜巡再也不是孤单一人,那聒噪的玩意就像牛皮糖一样甩也甩不掉。自从他发现他的小丑笑气效果还不如一个屁,他就企图用烦死蝙蝠侠的方式换来宿敌的重视。既然没人在乎乐高,那就别怪乐高不客气了,基于扎塔娜、渣康等人尚未诞生于这个宇宙,只要还有乐高玩具的存在,小丑就是永生的。

等到布鲁斯忍不住问克拉克为什么正义联盟第52次聚会不给他发邀请函的时候,他才意识到自己已深受茶毒。

一场更为庞大的反派集会悄悄组建,钢骨从人群中带走了蝙蝠路人粉沙赞,虽然他还是坚信这不过是一场蝙蝠粉的线下聚会,不过钢骨手里的新款游戏似乎更吸引人。黑亚当姗姗来迟,恨恨地看着自家宝宝吃着薯条喝着可乐玩钢骨(的游戏)。

 

一阵推搡后,乐高小丑走到了集会中心,他亮了亮嗓子,将手中的传单丢向空中,上面印着“如何正确勾搭你心爱的超英”

1.     凶神恶煞地走过去(多带几个小弟)记得给他一个你独有的爱称

2.     在他问你你要干什么的时候凶狠地反问你猜我想干什么

3.     微笑着掏出手机和他自拍(此处可以有广告)

“咳咳,在座的各位都是哥谭的精英,我们的日常就是破坏、毁灭、创造新生,我们最大的期待就是夜幕降临时有一只硕大的蝙蝠挂在窗前,然而属于哥谭的蝙蝠被人夺走了,先是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的蓝大个,再是那个自称正义联盟的不法组织,他们毁掉了我们每天吸蝙蝠的特权。我们要抢回属于我们的蝙蝠!!!”

小丑的破音还飘在空气里,片刻的沉寂后是沸腾的欢呼,消灭正义联盟,蝙蝠属于哥谭!!

 

蝙蝠侠代表什么?恐惧?黑暗?无法摧毁?不,他只是孤独,虽然曾有罗宾鸟飞进蝙蝠洞,但一连串的变故让他最终走向了一个人,即使有忠心的管家阿尔弗雷德的陪伴,蝙蝠侠依旧只是形影单只。面对超人时,他拒绝了夜翼与红头罩的帮助,却不想那缕阳光穿透了荒芜。

行了,超人,现在给我滚出我的哥谭

不,你永远不再是一个人,你的身边有我陪着,好好好,这次我不出手,等你把这么多家伙搬进阿卡姆的时候我帮个忙总行吧,行行行,我不帮忙……

 

就在全哥谭反派都期待着能重获蝙蝠侠的芳心,赢得一顿暴打时,有一个人别出心裁,他就是罗宾鸟爱好者丧钟。经过潜心蛰伏,终于被他逮住一个夜翼和红头罩共同出没的夜晚。

那是万圣节,丧钟的罗宾雷达让他成功从无数难辨真假的超英中锁定两人,破坏了他们的约会。然后就被混合双打了,捧着被一枪射穿又一棍敲烂伪装成定时炸弹的单反,丧钟欲哭无泪:我那青春无敌可爱的罗宾鸟呢,怎么就变成翘臀和200磅的桶了,老蝙蝠你赶紧给我找一个新罗宾,不对,两个,弥补我受伤的心灵。

二代罗宾复活后化身红头罩,愤怒与狂躁冲垮了理智,一度被蝙蝠侠丢进阿卡姆,万幸那都过去了。现在他可以趁着风雪搂住义兄的腰,一点一点靠近……

 “不给糖果就捣,捣乱……”

一个身穿罗宾服的小女孩打断了这一刻,廉价的多米诺面具似乎不太贴合,不时需要用手推一下,指尖和脸颊冻得通红,她似乎并没有意识到什么,只是无辜地眨眨眼睛。

夜翼的紧身衣理论上藏不了糖果,所以他非常自然地掏了掏红头罩的皮衣口袋,摸出一小块手工巧克力,上面似乎还刻有一行小诗,红头罩将其重新揣回兜里,场面一度很尴尬。

片刻后,红色头盔传来闷沉的电子音:说吧,你想捣谁的蛋

当天夜里,一支儿童拐卖组织被剿灭,一伙各州流窜的盗窃团伙住进了GCPD以及一名喝醉了就爱打老婆孩子的壮汉遭到一顿胖揍……

 

哦,对了,万圣节当晚一群小混混家中遭到一支装备精良的海底军队的袭击,损失照片若干,who care

评论(11)

热度(532)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