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蛋真君

主要吃粮,偶尔产出

【reylo】拾荒者福利院

剧情接ep9,大概是成为引导者的蕾伊,以及全程没有一句台词却无处不在的开罗人,就这样,是甜的。妈妈,我磕到真的了

——————————

 

横跨数百年的泛银河系战争终于落下了帷幕,未来如何暂且按下不表,一所名叫“拾荒者福利院”的组织在宇宙的某个角落悄悄建成

 

“直白的名字,很有你的风格”

 

“其实福利院全称是——拾荒者及绝地武士培训中心兼战后孤儿收养福利院”蕾伊一本正经地解释道,三个太阳的余晖洒在她的身上,身边围绕着银河系各个种族的幼崽,充满了神圣的气息。

 

福利院中没有种族之分,他们或是在战火中失去了所有亲人,亦或是战争英雄的遗孤,其中还混有几个曾经的小白兵,毕竟他们是那么的人畜无害。

 

蕾伊用原力托起每一个孩子,欢迎他的加入。“你们中有很多不知道自己的身世,当然,如果你们愿意,可以冠以‘天行者’的姓氏,原力与你们同在”

 

凯,一个来自太阳系第三行星的黑发男孩,他尚在襁褓中时,父母便为保护他在炮火中牺牲了,蕾伊在看见男孩的瞬间就明白芬恩特地送他过来的原因了。且不说他微卷的头发,如同幼兽般张牙舞爪的双眼,就连横跨整张脸的肉色伤疤都是那么的熟悉。

 

“欢迎你的加入,从今天起,你就是‘凯·索伦’了”

 

???

 

凯觉得自己被针对了

 

 

蕾伊老师有一个秘密男友,这个传闻来自于几个热爱八卦的小崽子。

 

“蕾伊老师会一个人对着空地微笑”一个扎着双马尾的女孩信誓旦旦地说道“他是个幽灵,叫开罗人!”

 

虽然她说得有板有眼,但大部分人并不相信。

 

对此蕾伊老师的确有些烦恼,当然她并不在乎向孩子们公开她的秘密男友。只是这位秘密男友太过“害羞”,每当有人或非人经过,他都会当场消失,无论当时他们是牵着手还是准备kiss一下。而历代绝地武士最大的爱好就是围观他们kiss并且发出呦呦呦的声音。

 

为此,蕾伊以最后的西斯的名义贿赂恳求了各大正直的绝地们,将福利院里的青少年安排去远处山头密训,其他幼崽聚在一起看动画。然后呼唤自己的男友

 

加油,你可以的,今天亲够本

 

“蕾伊我今天特地来看你,还带了BB-8……”

 

就这样蕾伊眼睁睁看着煮熟的鸭子原地消失

 

 

波·达梅龙,反叛军现任将军,银河系著名的香料商人,正在遭遇人生中最大的困境

 

“波叔叔,你能用光剑吗?”

 

“波叔叔,你能感应原力吗?”

 

“波叔叔,你能大石碎胸口吗?”

 

“波叔叔,你有什么是能做到的吗?”

 

最终,被青少年百般嫌弃的波选择去和银河系众多幼崽一起看动画

 

巴斯光年无所畏惧,面对一切黑暗……

我是你爷爷!

不——

 

所以我是你爸爸已经不流行了吗?

 

 

虽然已经进入星际时代,但夜晚依旧没有什么娱乐活动,除了蕾伊吸取前辈教训,以防幼崽误入歧途,特地组织的交流大会。

 

今夜的主题是长大后要做什么

 

“我要做绝地武士”正常的选择

 

“我要开大飞船”波,你后继有人了

 

“我要成为星际海贼王,寻找one piece”有什么奇怪的东西混进来了

 

最后轮到凯,他吸了吸鼻子大声喊道“我长大要娶蕾伊老师做老婆!”

 

!!!

 

次日,顶着硕大的黑圆圈的凯骄傲地向小伙伴们宣布“我感受到蕾伊老师说的原力的召唤了!!”其他人也充满好奇地围在他的身边。

 

“我听到原力对我说‘不能娶蕾伊做老婆……不能娶蕾伊做老婆……’整整一个晚上!”

 

你感受到的是原力的黑暗面吧!!

 

小伙伴们纷纷吐槽

 

 

一个毫无征兆的夜晚,伴随着两轮红月,蕾伊闭上的双眼再未睁开。直到清晨,三个太阳把光芒洒向大地,伴随着前来唤醒她的女孩失声尖叫,所有孩子红着眼睛围在蕾伊的身边,不愿接受她离开的事实。

 

“好吧我承认,西斯的毁灭对我产生了一些影响,再加上我经常把生命原力输送给别人,所以,英年早逝了”

 

“别担心那群崽子,原力已经趋于平衡,我留下了全息教学视频,还有几把光剑的寻宝地图”

 

“难道你不想早点和我团聚”

 

“好了,别废话了”

 

“现在,吻我”

 

 

躲在远处暗中观察的莱娅公主表示非常欣慰

 

“果然!星战的主题是家庭啊!”

 

“什么!星战的主题难道不是骨科!”

 

“什么!你到现在还惦记我老婆你妹妹!”

 

——————————

对不幸误伤的一只巴斯光年深表歉意


评论(2)

热度(52)